风水吉祥物

2014年马宝宝几月出生最好?


文章来源:刘天师风水网 www.szgdmy.com 发表时间:2014-02-02 21:47:54 点击:28

分享到:


30多年专业精工看风水!欢迎访问www.szgdmy.com

2014年马宝宝几月出生最好?起名大师刘天师认为,从2014甲午年年份和月份的关系来看,生于以下月份的宝宝更好运。

一、正月出生的马宝宝最好运

 甲午年正月,月序丙寅,月支寅与年支午形成寅午戌三合局中的半合,主宝宝精力充沛,办事雷厉风行。

 而且正月正是木旺之时,月支寅木又主年干甲木有根,生身有力。正月出生的马宝宝正可谓是蓄势待发,成人后大有作为。

二、三月出生的马宝宝

 甲午年的农历三月,月序戊辰。命书中有“马头带箭”之说,意为有一定的职务。

 农历三月出生的马宝宝,提升了八字的整体格局,主宝宝将来很有出息。

三、六月出生的马宝宝

 甲午年的农历六月,月序辛未,未为太阴,午为太阳,月支未土与年支午火午未相合,意为日月交辉。

 六月出生的马宝宝,性格刚柔相济,一生运势都处于高位,少坎坷、黑暗。

四、九月出生的马宝宝

 甲午年的农历九月,月序甲戌,月支戌与年支午形成寅午戌三合局中的半合。

 九月出生的马宝宝,自身能力比较强,性格敦厚,与人为善,比较勤劳。适合在军警司法界发展。

五、十一月出生的马宝宝

 甲午年的农历十一月,月序丙子。月支子水与年支午火虽然子午逢冲,多主变动,但变动对某些人来说却是好事,外出发展前途远大。而且水火既济,正可调侯。

 所以,十一月出生的马宝宝,一生注定不会默默无闻,而是丰富多彩。

起名大师刘天师温馨提示:以上说法,仅仅就生肖和月份的关系而言,未见精准。2014年马宝宝几月出生最好?具体到每个宝宝命运的好坏,还是要以生辰八字为准。



上一篇:返回列表 下一篇:马年宝宝几月出生好、马年几月生宝宝好?

相关文章:
·2014年马宝宝几月出生最好?·马年宝宝几月出生好、马年几月生宝宝好?
办公时间为上午9:00-晚上10:00,公众假期照常,欢迎预约!Copyright(c) 1996-2023 刘天师风水网 © www.szgdmy.com 版权所有
手机:13554722586(手机微信同号) 13543202145(手机微信同号)QQ:834541060,QQ:23223200,电子邮件:szliyr@163.com
深圳地址:深圳龙岗区布吉镇西环路德兴花园 梅州地址:梅州市梅江区梅江桥头